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狗—臭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狗—臭臭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的小狗——臭臭 

  我家有一小狗叫臭臭。它的眼睛像黑寶石一樣亮,毛色也挺特別的,從肩部到背部連成一個三角形的棕色毛,其他全都是白色的,好看極了。

  狗狗挺可笑的,每當三餐我們一家人圍坐在餐桌時,它也跟着來到餐桌,很紳士的坐在椅子旁,胸有成竹的等人家給它美食。

  剛開始,我們吃時沒有理他,狗狗就叫了一聲,好像在說“還有我呢。“我們故意逗它,裝作聽不見。狗狗就有些緊張了,又叫了兩聲,我們還是沒有理它。這時,狗狗便細聲哀叫,我們再也於心不忍了,把美食送到它嘴裡,這時,狗狗便心滿意足坐回原地,等待着下一塊美食的到來……

  狗狗也愛湊熱鬧,每當媽媽摟着我看電視時,狗狗就會不時地看看我們又不時的耷下頭來。只要聽到一聲“臭臭過來,”狗狗就會像箭一樣躥到我們中間,興高采烈地不停用身子蹭我們,還不時地用軟軟的舌頭添添我們的下巴。能和我們打鬧在一塊,是狗狗最開心的時刻……

  我愛我家的狗狗,它給我們家帶來了不少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狗—臭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狗—臭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