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狗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我七歲生日的時候,媽媽和我在步行街買了一條小狗,從此我便有了一個小夥伴。

  它全身長着棕色的毛,頭上長着一對像毛片片一樣的三角形的耳朵,有時軟軟地向下耷拉着,有時直直地立起。它的臉上還嵌着一對黑不溜秋的小眼睛。它的臉從下面看是圓圓的,從側面看則是從鼻子那慢慢向後伸,最後形成個弧形。屁股上的尾巴總愛擺來擺去的,真是可愛。

  別看它長得那麼斯文可愛,它可是個大肚漢,特別能吃呢。

  它每天都要吃三根火腿和兩塊肉。有一次,我特地為它準備了兩根火腿腸端到它面前,沒想到,它一見道食物就狼吞虎咽地開始吃了。它一口一根,兩根很快就沒影了。吃完后,它還對着我“汪汪”地叫了兩聲,好像在說:“主銀,還有嗎?這麼一點連牙縫都不夠塞呢!”我見了,無奈地搖了搖頭。這時它臉上現出央求般的神色,望着我不住地搖着小尾巴。我見了,哈哈大笑起來,又拿了一根火腿腸來。看着它高興的神態,我又開心地笑了起來。

  我的小狗不但很貪吃,而且也很調皮。

  有一次,它把便便拉在了地板上,我見了,生氣地罵了它。我這一罵,它立刻就站在那裡不動了。“你為什麼要把便便拉在這裡,我不是說要拉在廁所里嗎?怎麼能這麼不講衛生呢?”我這麼一罵,它馬上發出“嗚——嗚——”的叫聲,好像在說:“就是一坨便便嘛?拉了會世界毀滅嗎?”它一邊哀鳴,一邊可憐巴巴地望望我,又望望地上的那個罪魁禍首——“便首”,眼裡充滿了乞求和哀傷。見它那樣,我實在不忍心再罵它了,只好原諒它,去清理“便首”了。沒想到我剛一停止,它就立刻跳起來溜得無影無蹤了。這個小傢伙,真會裝!

  這就是我的小狗,我愛它。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