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電腦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課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自從這個學期開始,我們這個年級開設了一門新的課程。那就是受到我們大家每一個人都非常的喜歡的課程,因為大家都可以在這節電腦課的時候玩一玩電腦,這對於我們這些小孩子來說是一件非常的有趣的事情。我們大家都非常的期待着每一個星期的電腦課,因為那將會是我們最快樂的時光。

  今天又輪到了一個星期一次的電腦課,我像往常一樣的到了綜合樓四樓的電腦機房裡面上課,我們經常會提前十幾分鐘來到電腦室,因為這樣我們就可以多玩幾分鐘的電腦了。但是很快我們的電腦老師就來了,今天我們的電腦老師告訴我們,要來學習一下如何使用電腦來進行簡單的打字。

  上課的時候,老師告訴我們要用拼音來打字,最好用搜狗輸入法,因為這個輸入法用起來比較都順手,所以老師非常的推薦我們,因為我們在幼兒園的時候就學會了拼音,所以作用拼音來打字並不是一件很難的事情,我們很快就學會了用拼音來打字,這讓我們大家都感到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電腦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