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偏心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偏心的老師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晚上回家的路上,弟弟告訴了我他們班的一個小秘密,那就是他們的班主任老師十分的偏心。

  弟弟班上的班主任姓王,大家都稱呼他為王老師,王老師上課認真負責批改作業也十分的信心,對待同學們的課餘生活也是照顧得很周到。但是有一個不足的地方,就是王老師有的時候會很偏心。

  弟弟告訴我,班上成績優異的同學會受到王老師的青睞,在排座位的時候,總是會想方設法的把他們往前排調,而成績差的同學自然就沒有這種特殊的待遇,他們的座位往往會分到靠牆靠窗,甚至在教室的後排,這讓班上的同學們都敢怒不敢言。

  弟弟還說,班上有的差生並不是調皮搗蛋的學生,而是無論怎麼努力,成績都沒有特別大的起色,而王老師做出這樣的座位安排,會讓這些差生們的心理產生很大的不公平感覺。

  我聽了弟弟給我講的這段話,心裡很有感慨,我覺得老師就應該一碗水端平,不應該差別對待學生,如果這樣的話,就會使同學們之間產生比較的心理,反而會對學習成績的影響適得其反。

您正在瀏覽: 偏心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偏心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