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動物運動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運動會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小鳥說:“開始了,開始了,一年一度的春季運動會開始了”

  在動物中心小學開始了一場春季運動會。首先,小鳥裁判員和小熊隊長正在準備,小鳥裁判員飛在天空中,小熊隊長身上掛着小鼓,手裡拿着兩根木棒。接着運動員出場了,有小兔子、小狗、小貓、小馬先出場,最後出場的小動物一上場地就在動,他一出來,原來是小豬。小熊隊長小聲說:“他怎麼來了!”小鳥裁判員拿着發令槍,只聽“啪”的一聲,比賽開始了,小熊也開始打鼓了。小鳥裁判員說:“一二三四五,小熊來打鼓,五四三二一,看誰的冠軍。”跑了很久,終於到了最終比賽。小兔伸出了手,說:“我贏定了。”說時遲,那時快,之間小豬猛地一個衝刺加速,超過了小兔,飛快的跑,終於跑到了終點。

  小豬站上了講台,小鳥裁判員說:“有請小豬同學發表一下獲獎感言。”小豬同學說:“在這次比賽之前,我已經有過數次失敗了,但我並沒有選擇放棄,而是繼續努力,每天早上都要練習跑步,無論颳風還是下雨,都一直堅持下來了,沒想到這次比賽終於取得了勝利。”

您正在瀏覽: 動物運動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