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夥伴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夥伴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的生活中,除了父母以外,我最喜歡的一類人就是我的朋友了,我和我的小夥伴們一起度過很多快樂的時光。

  在學校里,我和我的夥伴們一起在知識的海洋中翱翔,有不會的問題我都會向他們請教,夥伴們也非常熱心的向我解答我的疑難雜問,在夥伴們的幫助下,我的學習成績飛快的往上漲,爸爸媽媽看到我日積月累的進步,也非常的高興。

  在休息的時候,我和我的小夥伴們一起去各個地方玩耍,花園裡遊樂場公園中總能夠看到我們歡樂的身影,我們在陽光下跑着笑着叫着鬧着,一切都是屬於我們的快樂時間。

  朋友是我們一生中不可或缺的重要人物,我們一定要交到知心的好朋友,和我們的朋友一起牽着手,堅定的走下去。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夥伴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