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看圖作文:動物運動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圖作文:動物運動會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到了,天氣變暖,百花盛開。到處都是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

  動物園裡,正在熱火朝天地舉行動物運動會呢!看!靦腆的海獅姑娘正努力滴扭動着她胖乎乎的身體頂着花皮球,皮球在她的鼻尖上轉啊換啊,看得人眼花繚亂,大家不時為她鼓掌喝彩。可愛的大熊貓弟弟騎着他心愛的自行車為觀眾們展示他的特技:只見他雙手握着車把手,兩腳熟練地踩着踏板,還不停地轉過頭來向大家友好地打招呼。大象伯伯正在表演他的拿手好戲——舉重。只見他用長長的鼻子捲起一根粗壯的木頭,大搖大擺地走了好幾圈,彷彿又用不完的力氣呢!他的表演也贏得了大家的熱烈地掌聲和歡呼聲。頑皮的小猴不甘示弱,一下子就爬到了十米高的竹竿的頂端,使運動會又掀起一陣高潮。

  動物運動會真是熱鬧極了!

  上海市民辦宏星小學一年級:朱宸燁

您正在瀏覽: 看圖作文:動物運動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圖作文:動物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