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和爸爸一起泡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爸爸一起泡茶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爸爸迷上了泡茶以後,幾乎每一天都要泡茶喝,我也慢慢的覺得爸爸現在泡得茶非常的好喝,於是就想和爸爸請教一下泡茶的技術,好讓我自己一個人在家的時候也可以泡茶,這樣就可以不要過多的依賴爸爸了。

  爸爸對我說“如果你想要泡一杯很好的茶的話,首先當然最重要的東西就是茶葉了,因為一杯茶的好壞更多的是取決於茶葉的好壞,所以茶葉應該是首當其衝的,它理所當然應該要擺在第一位。”聽了爸爸說嘚話以後,我似乎懂了一些東西,然後我又接着繼續問爸爸“爸爸,除了茶葉以外還有什麼比較需要講究的東西嗎?”

  爸爸笑了笑回答我說“當然了,畢竟泡茶不是那麼的簡單,除了泡茶的茶葉要新鮮要好之外,泡茶用的水也是有很大的講究的。”我又問爸爸“那我們應該用怎麼樣的水來泡茶呢。”爸爸說“最好是用山泉水,這樣泡出家的茶比較好喝,而且水的溫度也要控制好,不能太燙也不能太涼,不然的話都會影響到茶的味道。”聽了爸爸說的話以後,我感覺到原來泡茶有這麼多的講究,原來我只是單純的以為用茶葉去泡水就好了,真是太小看茶藝了。

您正在瀏覽: 我和爸爸一起泡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爸爸一起泡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