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心目中的男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目中的男神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心目中,一直都有着一個男神的形象,這個男神就是我的老爸。

  自從我有記憶開始,我的老爸就是我最好的一個榜樣,他教我要聽老師的話,上課的時候要認認真真聽講,放學以後要準時的回到家裡來,在玩之前先至少要把作業給做好。這樣才是一個好孩子。

  爸爸還教會了我,做人要有禮貌,看到長輩的時候,要主動的去跟長輩們打招呼,因為大家都非常的喜歡一個有禮貌的好孩子,而不喜歡一個不知道什麼是禮貌的人。

  爸爸還教我做事情只要盡了力就可以了,不要去過多的擔心結果,這樣做只會讓我們更加的發揮不好。爸爸在我的心目中就是一個最完美的男人,他教會了我所有的東西,一直都在照顧着我鼓勵着我,他就是我心目中的完美男神!

您正在瀏覽: 心目中的男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目中的男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