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詢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詢問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爸爸來到學校門口接我,正當我們準備走的時候,忽然發現英語老師從路邊經過,看見了我們,於是爸爸和英語老師就聊了起來。

  我站在他們兩個人的旁邊,聽着英語老師對我的點評。英語老師一開始先表揚了我,說我在上課的時候十分的積極,也很認真聽講,而且在做作業的時候也非常的認真,是一個讓老師十分省心的好孩子,而且在期中考試的時候也取得了很好的成績,比上個學期有很大的進步。爸爸聽了老師表揚我的話之後,頻頻的點頭引,欣慰的看了看我。

  英語老師在誇我,講完我之後也說了一些我不足的地方,那就是粗心了,老師說我在拼寫單詞的時候經常犯一些很低級的錯誤,以至於成績本來還有很高的提升空間而錯過了。我聽了老師的話,趕緊向老師表示,我以後一定會努力改掉自己這個粗心的壞習慣。

  爸爸又和英語老師說了一些其他的事情,等到他們兩個人交流完畢之後,我和爸爸就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詢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詢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