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詢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詢問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特地早一點到學校,為的就是想要問一下,那個小李昨天傍晚回家之前,有沒有把教室的門給關好了。可是,那個小李弔兒郎當的,也沒有正面回答我。

  我尋思着,要是昨天她沒有關好的話。班主任老師會認為我是最後一個回家的,那就是我沒有關好,那可是一種不負責任的行為。我必須把這件事情給弄清楚,我可不想落得一個壞名堂。於是,我就去找班主任老師,說:“老師,我想問一下,昨天傍晚我們的教室門有沒有關好?昨天傍晚不是我最後一個走的,是小李最後一個,不過,在我走之前,我已經把門和窗都關好了,除了一扇後門,並且我是千叮嚀,萬囑咐的跟小李說千萬要把後門關了,才能回家,我不知道她是否關門了嗎?”老師笑着答道:“你放心,她關好了。你真是一個有責任感的孩子呀!”

  聽了班主任的讚揚,我的心裡美滋滋的。幸好,那個小李關好了。我可不想圖個壞名聲呀!

您正在瀏覽: 詢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詢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