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詢問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詢問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媽媽都醫院做核磁共振的日子。這個日子早在兩個星期前就約好了。

  爸爸騎着電瓶車把媽媽送到了醫院。我們一起來到了核磁共振室的門口。過了一會兒,媽媽就跟着醫生進去了。可是,我們在門外等了足足有個二十分鐘都不止吧!真的是等的我花兒都謝了。

  我終於等到媽媽出來了。我迫不及待地問媽媽:“媽媽,怎麼樣呀?你的腳有沒有什麼問題?”媽媽說:“我也不知道,醫生也沒有說。”我說:“怎麼要這麼久?你在裡面在幹什麼呀?”媽媽說:“我就躺在裡面,一隻腳在一個機器上,只聽到機器的聲音,其他一點兒感覺也沒有。”我又問:“媽媽,那疼嗎?”媽媽說:“不疼,那只是磁場呀!我們肉眼是看不到的。”我說:“哦,媽媽,我還以為你疼得哇哇叫呢!”媽媽拍了拍我的腦門兒,說:“怎麼會呢?”我們相視而笑。

您正在瀏覽: 詢問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詢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