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詢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詢問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上我到校的時候,我發現我的同桌已經坐在自己的位置上了。

  呵!這傢伙怎麼今天不請假了呢?不過,也好,昨天我心中的那個疑團總算是可以揭曉了。於是,我就問他:“咦!你今天怎麼來學校了呢?”他說:“難道天天請假嗎?”我說:“那你昨天怎麼要請假了呢?”他說:“哎!我昨天感到人不舒服了唄!”我上下打量着他,我真的看不出他那裡精神萎靡不振的樣子。他說他身體不舒服,我還真的是要打一個大大的問號了?我說:“你不會是因為作業沒做好吧!我昨天明明看到你已經到校了呀!”這下子,可惹惱了他。他很生氣地說:“哎!你愛信不信,別這麼煩我了。”

  我一看他生氣了。我也就不再多問了。不過,看他這個樣子,生龍活虎的。要說他生病了,我真的是不相信。我原本以為可以解答我心中的疑惑,看來還是白勞碌一場呀!

您正在瀏覽: 詢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詢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