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詢問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詢問_2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自從爸爸被媽媽訓斥了一頓后,爸爸又去那個開鎖大王里問個究竟。

  到了那裡,爸爸又問道:“老闆,我剛才已經來過了,我還想打聽一下,如果,我要買整一套的要多少,我那個鎖有點不靈活了。”老闆問道:“你是自己裝呢?還是,我上門服務去裝呢?”爸爸說:“如果我自己裝是多少?”老闆說:“你自己裝的話是一百三十元。”爸爸說:“哦,其實我自己倒是會裝的,但是,我沒有工具,那麼,那麼如果你去裝的話,那要多少錢呢?”那個老闆說:“如果你成心要買的話,我就便宜點,就收你一百六十元吧!”爸爸說:“那行吧!你等會兒過來吧!”

  等爸爸一切談妥后,爸爸又回家了。這次是完成了媽媽的使命的,想必媽媽也不會再說什麼了吧!

您正在瀏覽: 詢問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詢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