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詢問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詢問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到奶奶家裡去吃飯。順便去問問哥哥那道科學題目是怎麼做的?

  到了奶奶家,哥哥已經在奶奶家裡了。他正在看着電視。於是,媽媽就上前拿出了那張試卷,去問我的哥哥就是那道電路的題目到底是怎麼做的?哥哥拿過試卷,然後仔細的看了看,隨後他就開始做了。不一會兒,哥哥就解答完了。然後,哥哥就給我講解。但是,我仍然沒能聽懂。起初的時候,媽媽也沒有聽懂。但是,哥哥又耐心的給媽媽講解了一遍。不過,這次媽媽聽懂了。但是,我還是不太明白。

  後來,媽媽又給我講解了一遍,然後,照着哥哥的思路給我講解了幾次。我總算是有點明白了,好像真是那麼回事。而且媽媽對我說:“做題目要學會一通百通,其實都是差不多的。”我也覺得是的。我總算是弄明白了。

您正在瀏覽: 詢問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詢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