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秋,是涼爽的季節,也是個如詩如畫、多彩多姿的季節。

  秋天裡,菊花盛開,樹上的葉子全部落光了。走進田野,金黃色的穗彎下了腰,輕吻着大地。農民們揮鐮刀,即將把一株稻子割下來,居然忙得汗流浹背,卻仍然面帶笑容。走過田野,踏進曬穀場,放眼望去,堆積成山的穀子呈現在眼前,着都是農民們辛辛苦苦得到的收穫。可謂“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啊!

  走過郊外,悅耳的鳥鳴,正此起彼伏地地傳來。抬頭看到,天空中飄着幾朵白雲,深吸一口氣,淡淡的花香隨風飄蕩不僅想起來“唯有暗香來”的語句。

  夜晚來臨了,樹木下、草叢裡,蟲兒的音樂會開始了。青蛙大聲的高歌着,彷彿是一位歌王。飛舞的螢火蟲,提着一盞盞小燈籠,在野草間穿梭着,就像公路上來來往往的車燈。秋天,是個詩情畫意的季節,是一年中一段美好的時光。

您正在瀏覽: 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