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落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落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的落葉 

  人們常說:“一年之際在於春。”我也可以這樣說:“一年之美在於秋。” 

  秋天是美麗的,秋天的落葉更美麗。我愛秋,更愛秋葉。 

  我最喜歡漫步在那秋葉飛舞的小路上,那是秋天最迷人的地方。小路的盡頭是一片幽靜的小樹林,走進林中,只見各種落葉給大地鋪上了一層厚實的地毯,也許是秋伯伯為寒冬的來臨做着準備吧。一陣秋風掃來,一大片,一大片的落葉便紛紛落下,像蝴蝶起舞,如黃鶯展翅,又猶如舞蹈演員在空中輕盈地旋轉。 

  瞧,那邊飄然落下了一片片樹葉,那落葉有着夕陽般的金色,金色里夾雜着淡淡的橘紅,彷彿夕陽的餘輝,染紅了整個小樹林。迎着起舞的落葉,我連忙伸手接住了一片。啊,好美的一片秋葉呀!輕輕的,薄薄的,穿着彩色的花衣,在夕陽的輝映下,還發著金光呢! 

  我一轉身,一片桃葉又落在我身旁,我彎腰拾起,捧在手上,細細地端詳,好特別地一片秋葉呀!它還沒來得急完全退去綠色,仍散發著一股濃濃的香氣。 

  我置身於那些隨風盤旋着的秋葉之中,也情不自禁地旋轉了起來,我興奮地喊着:“我愛你——秋葉。”小樹林也快活地傳出了聲聲迴音…… 

  汪婧

  指導教師:趙雪蓮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落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落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