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草成長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成長了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來到一個剛剛耕耘的田地里,想要找一些小動物來陪我玩。剛開始去的時候我好興奮,因為我覺得可以找到一些新奇的東西來玩了。我在旁邊走來走去仔細觀察,看到一隻小蟋蟀想去抓它。可是發現它跳的好快呀,我根本追不上它。跑着跑着累了,我就蹲在旁邊,突然看到了田地里有一顆小小的芽。我覺得那可能是種子,所以就很驚喜,媽媽說種子的生命力是很頑強的。但是我沒有看過他們到底是怎樣頑強的,所以我把這個地方的位置給記下來了,每天都來觀察一下。

  這天我又去觀察那個小種子怎麼樣了?發現它好像沒什麼變化,有點失望。在田野里我只能跟它一起玩了,怕他跟我一樣會餓。所以就帶了一些東西過來,裡面裝了水。四周風很大,不知道小種子能不能承受的了。挺擔心它的,因為自己也很怕風,媽媽說風太大的時候會把我吹走的。所以我也很擔心這顆小種子會不會也被吹走呢?

  有一天夜裡下大雨了,我很擔心。早上起床立馬就跑到那裡去看,發現那個小種子好像長大了。但是感覺它不像是蔬菜,然後就問媽媽這是什麼呀?媽媽告訴我說那是一棵小草。原來這是一顆小草呀!看來我跟他緣分很深呢。知道它的名字之後,我每天都來看它。有的時候我心情有點低落,就來找小草聊天。發現它又長大了,它露出了綠色的葉子,長長的挺好看的。這小草跟我一樣,會越來越棒的,生命力好頑強啊!再也不用我擔心了。

您正在瀏覽: 小草成長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成長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