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非常要好的朋友,他的名字叫做葉天睿,他還有一個外號叫做天狗。也許他是天生就非常的睿智吧,他的學習成績非常好而且他的籃球也打得非常的好,我們兩個經常和翔翔還有林林在一起打着籃球,我們每次打球的時候都非常的快樂。每一次當我在學習中遇到難題的時候,我都會向葉天睿去請教,他每次總是能夠給我一個讓我非常滿意的答案。

  這一次的考試中,他的數學又像往常一樣考得非常的好,他考了九十九分,我問他為什麼沒有考一百分,他卻對我說“因為我不想要考一百分,因為如果我考了一百分老師又會一直表揚我,我覺得這樣的表揚讓我感到非常的厭倦,我也不想引起別人的目光,我只是想低調一點,好好的去學習,將來就可以年薪百萬了。”我聽完了葉天睿說的話之後竟然無語凝噎,原來他是故意不考一百分的,他真的是太厲害了,如果我能夠向他這麼的優秀就好了。希望他下一次期末考的時候不要再這麼低調考個一百分讓我們也沾沾光。

  我覺得自己真是一個非常普通的人,既沒有林林天生那麼的身強力壯,也沒有翔翔的聰明大腦,更沒有睿睿這樣的令人欽佩的學習能力,不過俗話說的時好,天生我材必有用。真的希望有一天,我也能夠像他們一樣,成為一個真正優秀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