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老是打嗝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是打嗝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老是打嗝 標籤:打嗝作文

  我的腸胃從我很小的時候就不太好了,尤其是最近的一段的時間,我更是感覺非常的不好,我想要調理一下我的腸胃,可是我又總是管不住我自己的嘴巴,對此我感到非常的難受。

  我經常會感覺到一股氣體憋在了我的胃和胸口之間,我很難把這股氣體給它排放出去,所以我就會經常想要打嗝,但是我打嗝的時候又感覺還有剩餘的氣體還有殘留在我的胃裡面,所以我就會感到非常的難受,醫生建議我說買一點開胸順氣丸來吃吃,這樣好像可以改善改善我這樣的情況。

  可是我吃了這個葯一段時間之後並沒有什麼很好的改善,我還是會經常的想要打嗝,但是我又打不出來,這樣讓我就感覺到更加的難受了,我很想要徹底的解決這樣的情況,我也不想讓這樣相同的情況再一次的發生,但是我始終不知道我還應該要怎麼去做,這真是讓我感到非常的煩惱啊。

您正在瀏覽: 老是打嗝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是打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