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媽媽,我愛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愛你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中午,雨嘩嘩的下着,明明是白天,卻變得和黑夜一樣黑了,同學們大都被接走了,我心裡着急起來:媽媽怎麼還不來呀?

  我家離學校遠,還不是羨慕四小的教育條件好嘛,爸爸在外地工作,一年回來一兩次,我們主要由媽媽教育。在我四歲起爸爸就去外地工作了。

  有一次下雨,我們只帶着一件雨衣,媽媽給我披上,當到家時,媽媽渾身濕透了,而我卻是乾的,媽媽的愛是遮雨的傘。

  我家條件不是很好,媽媽偶爾也買件普通的衣服,但只要是有價值的書,無論多貴她都捨得為我們買。媽媽是一個說話算話的人,她答應我考好買的書、金魚,每次都當天兌現。

  媽媽很愛我,每天檢查作業,不告訴我錯了哪道,而讓我自己檢查,這種教育方法,使我養成了認真細心的習慣,這次期末我數學就得了100分。她讓我每天學新知識,複習舊知識,我的成績當然優異了。

  這時,我聽到了媽媽喊我的聲音,原來媽媽已來了一會,她把我抱起,走入深深的水中,褲子都濕了。

  我真想說:媽媽我愛你,我會用好成績報答你。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學二年級:武曌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愛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