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風箏飛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箏飛了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風箏飛了 

  臨澤縣板橋鎮土橋小學:何靜榮 

  放風箏的季節到了,我選了一個風和日麗的星期六下午,天氣晴朗,陽光明媚。我拿着爸爸給我買的風箏,高高興興的來到了山坡古場上去放風箏。到古場來放風箏的人可真不少,有的已經把風箏放上了天空,有的舉着風箏正準備放飛。風箏各式各樣,五顏六色。有“蜜蜂”,有“大金魚”,有“葫蘆娃”,……真是美麗極了!我帶來的是一隻漂亮的“大蝴蝶”,由於我才8歲,沒有放風箏的經驗,所以只能慢慢地學着放。剛開始我以為只要一直跑,風箏就會飛起來,可是我跑了很長的時間,都跑不動了,風箏卻就是飛不起來!我不甘心,一次,兩次……我一次次的放,最後,學着別人的樣子拽着風箏線迎着春風一邊跑,一邊一松一拉的放線。我的“大蝴蝶”穩穩噹噹地飛上了天空。“蝴蝶”展開兩片薄薄的翅膀,在天空中飛翔着,翅膀微微地擺動着,像在花海里翩翩起舞。我的風箏越飛越高,已經遠遠超過別人的風箏了,我感到非常自豪。突然,我的手一用勁,風箏線居然斷開了,風箏在空中飛舞,時而左,時而右,時而盤旋,時而俯衝。我緊追不捨,累得滿頭大汗。終於,十多分鐘后,我們在前面的山溝里捉到了它,並將它帶回原處,讓風箏又一次載着我的夢想飛上了天空。第一次放風箏,使我感受到了成功的喜悅,我永遠也不會忘記這難忘的第一次! 

  指導教師:朱秀英

您正在瀏覽: 風箏飛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箏飛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