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媽媽,我愛你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愛你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在我最傷心時,你默默地安慰我。在我最想放棄時,你默默地鼓勵我。在我最痛苦時,你默默地陪伴我。無論我發生什麼事你都在我的身邊。那個人就是我最敬愛的媽媽。

  我的媽媽有一雙明亮得想星星的眼睛,有一個櫻桃小嘴,而且鼻樑上還架着一副眼鏡。媽媽是個萬能的家庭主婦,每天為我們煮早餐,洗衣服,燙衣服,煮飯,拖地等。那麼多的家務等着你去做,但你從來沒對我們說過一句怨言。每天還依舊為我們做這些繁瑣的事物,遲一秒鐘也不行。

  我媽媽呀,可是一等一的大好人,每當我們的左鄰右宿遇到問題時,她中總是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在鄰居們的心目中她可是大英雄啊!所以在鄰居們的面前,我也感覺到臉上有光。

  媽媽,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愛你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