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風箏飛起來了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箏飛起來了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記住了嗎?^_^

  風箏飛起來了 

  在這個秋高氣爽的日子裡,我們幾個小伙班最大的快樂就是放風箏了。 星期天的中午,我約上幾個好朋友到草地上放風箏,首先,我們先分工,誰牽線,誰舉風箏,接着我們各守其責,我雙手高高舉起蝴蝶風箏,代兆龍雙手緊緊的抓住風箏線,王小帥站在一旁喊着:“1-2-3放!”我舉着風箏跟着風箏跑了一段鬆開了手,風箏搖搖晃晃的飛起來了。

  不一會兒,風箏高過樹梢了,“太好了,風箏飛嘍,哈哈哈……“王小帥開心的叫着,我也跟着風箏飛起的方向一邊跑一邊喊着:“風箏飛起來了!風箏飛起來了!” 看着越飛越高的風箏,我彷彿也飛到了高空,自由快樂的飛翔! 

記住了嗎?^_^

您正在瀏覽: 風箏飛起來了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箏飛起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