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吃雞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雞蛋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對於一個生長在農村的孩子來說,聽着公雞打鳴,看着母雞生蛋,看着母雞帶小雞,還有煮蛋來吃,都是很平常的事。可是今天很特別,因為學校開始推行國家對貧困農村地區學校實行的“營養工程”,每個在學校搭夥吃午飯的孩子,每天都有3元的加餐補助。學校已經改善了我們的飯菜質量,每天都能吃上肉,菜的種類也多了。上午第二節課下后,每人還有1個雞蛋的加餐。各班的同學都排起隊去領雞蛋,大家都非常高興地剝蛋殼、吃蛋,學校領導和老師站在一旁,不斷地給我們強調,要將剝了的蛋殼扔進涮水桶,吃蛋時要細嚼慢咽,不要噎着。我們一個個吃着蛋,你看看,我看看你,都會心地笑了。

  重慶市豐都縣社壇鎮永興完小二(1)班二年級:陽陽

您正在瀏覽: 吃雞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雞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