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吃雞蛋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吃雞蛋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我上幼兒園的時候,和爺爺奶奶住在一起,那個時候的我,十分喜歡吃荷包蛋。

  爺爺奶奶家養了很多雞,這些雞也十分爭氣,每天都會下蛋,我則負責把這些蛋全都吃掉。每天中午的時候,爺爺負責添柴火,奶奶則負責給我煎雞蛋。我就搬着小板凳,在旁邊等着他們,每做好一個,我就會立馬吃掉一個。最誇張的一次,我一口氣吃了八個煎雞蛋。

  當然,這是爺爺奶奶寵愛我才會讓我這樣吃的,要是換做爸爸媽媽,他們才不會讓我一天吃八個雞蛋,只會讓我一天做八份試卷,這份口服我是享受不到了。

  現在我已經不和爺爺奶奶住在一起了,但是我喜歡吃雞蛋的習慣還是沒有改掉,每當我吃雞蛋的時候,我總會在心裡十分想念我最愛的爺爺奶奶。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吃雞蛋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吃雞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