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吃雞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雞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回家去,看到地上籃子里有許多雞蛋,一問媽媽,原來是媽媽買來的,媽媽還高興地對我說:“今天晚上吃飯,差不多全部都是雞蛋了,我高興地跳了起來,喊着,太棒了,太好了,今天晚上是雞蛋的天下。 

  今天晚上,雞蛋可以吃得夠了,就等着今天晚上的好戲了。我睡了一下,一醒過來,天已經黑了,媽媽已經快準備好了,桌子上已經有很多雞蛋了,多得數也數不清,簡直是多得難以形容,讓我眼花繚亂。 

  有炒蛋、小蛋糕、水蒸蛋、甜雞蛋、咸雞蛋等。我連忙衝進廚房裡,拿起瓢根,沖了出來,坐在了位子上,等待着媽媽的話,只要媽媽說一聲,開始吃晚飯了,我才能吃晚飯,媽媽高興地說了一聲,開始吃,我馬上拿起票根,搶着吃,爸爸聞到外面的味道傳進了房間里,就馬上沖了出來,拿起筷子,夾來夾去,一下就一個雞蛋被爸爸吃掉了,真恐怖啊!爸爸真厲害啊!我連忙一聲叫去,不錯,不錯。 

  我們兩個人都吃得很快,好像都怕被對方夾走,我們吃了好長時間終於吃完了,爸爸笑着對我說:“真好吃。” 

  今天的晚飯真好吃,下次,我還要吃。

您正在瀏覽: 吃雞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雞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