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老爸戒煙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爸戒煙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這幾天過年的時候,還沒有幾天,我把老爸就抽點了兩條煙,可以說是一個非常大的煙槍了,我和媽媽都經常告訴我的爸爸,抽煙是非常不好的一種行為,所以最好還是能夠能把抽煙這個習慣給戒掉就戒掉。

  爸爸也不想我們失望,於是就順勢答應了,可是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畢竟說是一回事,做又是一回事了。但是爸爸還是開始嘗試了起來,爸爸希望可以用一些東西來替代香煙,可是這確實一種非常難的事情,於是我把我最喜歡吃的牛肉粒給爸爸,讓爸爸在想抽煙的時候就拿起一粒牛肉粒,就好像是我在他的身邊監督着他一樣。

  在爸爸的一番努力下,爸爸現在一天最多只會抽五根煙了,這對於我的爸爸來說是非常大的一種進步了,我希望我的爸爸能夠一直繼續的堅持下去,一直把抽煙這個壞習慣給徹底的戒除。

您正在瀏覽: 老爸戒煙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爸戒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