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看紅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紅船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年是祖國媽媽60歲的生日,放暑假的時候,我們怎麼能不去革命聖地遊玩呢?於是坐車來到嘉興,一下車,我就看見從四面八方過來說著各各語言的遊客,他們和我們來的目的是一樣的——看紅船。 

  在景區大門口買好票,前行幾百米后就到了南湖邊渡口。渡口入口處,有一塊石碑上寫着六個醒目的大字——中國紅色之旅。我們乘船到了湖心島,島上有個閣樓名字叫“煙雨樓”。沿着湖岸的路往前走就看到前面有好多人在那裡拍照片,我懷着好奇的心情往前走,走近一看,啊!這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誕生地—紅船。我聽解說員阿姨說這條船長約16米,寬約3米,船尾還拖着一條小船,我覺得這條紅船真是太了不起了,就拉着媽媽給我拍了好多照片。後來我們還參觀了南湖革命紀念館,傍晚的時候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南湖。雖然離開了南湖,但是我會記着南湖帶給我們的感動。

您正在瀏覽: 看紅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紅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