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老爸戒煙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爸戒煙記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戒煙者:老爸。

  總經理:我。

  管理員:老媽。

  我的爸爸體質強壯,不易生病。但是因為吸煙牙齒以烏黑一片了,家財也慢慢減少。因此,我想出了一個一箭雙鵰的妙計。既能使我的錢包鼓起來;又能使老爸戒掉煙。真是太好了。

  我馬上向老媽提出這個計劃。經過家庭大會討論,一致贊同這個計劃並由我做總經理,媽媽做管理員。

  我一當上總經理就設置了一套戒煙公司制度:戒煙者每抽一隻煙罰款十元,尚交總經理。

  戒煙的第一天我使用A方案——跟蹤老爸。早飯吃完后,爸爸突然說要理頭髮。我知道裡面肯定有陰謀,跟蹤了老爸。爸爸真的抽煙了。我一個箭步的沖了上去就向爸爸要錢並沒收了煙。下午,爸爸又說要上廁所。這裡面肯定沒有好事。使出B方案對爸爸說:“上廁所把煙拿來。”爸爸見煙沒了就失落地說:“沒煙我就不想上廁所了。”

  經過一星期的努力爸爸終於有了長進。不好,爸爸又在吸煙,我得去阻止……
 

您正在瀏覽: 老爸戒煙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爸戒煙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