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小貓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貓咪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家多了一位新成員,這位新成員是一隻白色的小貓咪。

  前幾天課間的時候,我和我的同學們聊天,我無意間說出了自己想養一隻小貓咪的想法,真的是無巧不成書,一位同學說他們家最近收養了一隻流浪貓,大概四個月大,但是一直沒有人收養它,所以他們一家人都很苦惱,想為它找一位新的主人。

  我聽了同學的話,心裡十分的開心,於是就找他說明了自己想養貓的想法,於是就在晚上放學的時候,我和這位同學一起來到他的家,把這隻小貓咪帶回了自己的家。

  小貓咪剛回到家的時候,顯得十分的害怕,因為這對於它來說是一個陌生的環境,小貓咪躲在了床下,大概過了五分鐘左右,在我的輕輕呼喚下,它終於走了出來。

  漸漸的,小貓咪適應了新家的環境,但是它仍然有些害怕的樣子,無論我走到哪裡,它都在我的身後,緊緊的跟隨着我,形影不離,好像生怕我又把它丟掉了一般。

  看着這隻惹人憐愛的小白貓,我的心裡真的是又心疼又歡喜。我一定會好好的照顧這隻小貓咪,讓它在這個新的環境里,健康快樂的成長。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貓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貓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