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老師發火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發火了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叮零零……”上課鈴聲響了,老師走進教室,說:“同學們,請把你們昨天晚上的作業擺在桌子上。”過了一會兒,老是下了講台,檢查我們的作業了。

  這是,老師拿起一個同學的作業本,嚴肅地說:“你看你,字寫起來東倒西歪,讓我看了就想吐。”罵完,老師拿起第二個同學的作業本,火氣越來越大,嚴厲地說:“你在看看你,字寫得像蚯蚓再爬似得。”話音剛落那位同學就嚇得面如土色,不敢吱聲。

  這是,老師又來到另一個同學的跟前,見那位同學桌上空白,沒作業本。這是老師怒目而視,足足沉默了一分鐘,火藥味彷彿瀰漫了整個教室。老師怒氣衝天地叫道:“你怎麼又沒寫作業!你到底還要不要學習的,放學了罰抄十遍……”那位同學臉漲得紅紅的。教室里靜得可怕,大家連氣都不敢喘。

  瞧!這就是我老是發起火的時候,可怕極了!

  二年級:陳大俠2001

您正在瀏覽: 老師發火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發火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