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被魚卡卡住的經歷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魚卡卡住的經歷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媽媽做了一碗我最愛吃的酸菜魚。

  香噴噴的酸菜魚還沒端上飯桌,我便迫不及待的夾起大一塊魚肉往嘴裡送。“啊,真好吃啊!”我一邊吃一邊扇着嘴巴。吃着吃着,我忽然感到有點不對勁,喉嚨里似乎有什麼東西卡在了中間,連說話都很困難,十分難受。“啊,啊啊。”一聽這話,爸爸媽媽都迅速趕過來,媽媽疑惑地問:“怎麼了?”我不停地用手指着嘴巴。媽媽似乎明白了我的心思:“是被魚卡卡住了嗎?”“嗯嗯。”我不住的點頭。媽媽仔細一看,無可奈何地說:“沒辦法,只有用喝醋的方法了。”於是,媽媽拿來一大瓶難喝的醋,我只好捏住鼻子,勉強喝了下去。“怎麼樣,好點了嗎。”喝下醋以後,卻仍不見效,我急得差點哭了出來。這時,爸爸建議我吞幾口飯糰,把那魚卡壓下去。還是爸爸的辦法好,不一會兒,我的喉嚨果真不再難受了。

  下次吃魚一定要小心啊!

您正在瀏覽: 被魚卡卡住的經歷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魚卡卡住的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