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烏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龜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中午放學的路上,我看到了一個中年的男子在街上賣小動物,他的籠子裡面有着非常多的小動物,比如說是小兔子小烏龜和幾隻小老鼠,小老鼠看起來可以說的上是非常的可愛了,但是我卻並不是很想要買這些小老鼠,因為在這之前我已經買過了一隻小老鼠,它們並不是那麼的好養。

  所以我這一次就打算買一隻小烏龜回去養一養,我聽我的同學說烏龜是一種非常好養的動物,而且它的壽命非常的長,所以我就馬上對着那個賣小動物的叔叔說“叔叔給我來一頭烏龜。”賣動物的叔叔說道“一隻烏龜包括飼料和籠子只要50塊錢。”於是我就向這個叔叔給我五十塊錢然後說“謝謝叔叔!”

  拿到了烏龜的我,開開心心的往家裡走去,回到了家以後,我的爸爸問我“你的烏龜從哪裡來的?”我對爸爸說“我的烏龜是從街上買回來了。”我開心的拿着烏龜把它給拿了出來,然後拿出了一些飼料給這隻烏龜吃。烏龜高興的吃下了這些飼料,我感到非常的高興,因為今天我的家裡面新添加了一個家庭成員,那就是這隻小烏龜。

您正在瀏覽: 小烏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