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高個子,他長着一雙小眼睛,一雙大耳朵和一個小鼻子。他對我的生活和學習都十分關心。

  有一次,我發燒了,爸爸抱起我,把我抱進了醫院。醫生給我開了葯,回到家,吃了葯,我一上床,爸爸馬上給我蓋上被子,還問我疼不疼了。在爸爸的關心下,我的病很快就好了。

  我的爸爸不但關心我的生活,還關心我的學習。有一次,爸爸正在檢查我的作業,突然,爸爸看到我把“100-45”寫成了“100-54”,他馬上叫我過來改正,我看了,說:“不就是寫倒了嗎?”“就應該寫到了嗎?”爸爸嚴厲的說,“要是科學家把導彈的地點寫倒了,那要有多少損失呀!所以對自己要十分嚴格。”

  我的爸爸就是這樣關心我的生活和學習,我為有這樣的好爸爸而感到驕傲,我愛我的爸爸。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