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小貓咪--雪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貓咪--雪兒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一隻可愛的,調皮的小貓咪。

  它有着6根鋼針般的鬍鬚,臉上嵌着一對金色小燈泡,晚上還發出一閃一閃的光芒。一根又細又長的尾巴,還有那全身雪白雪白的毛,遠看就如一團活生生的雪球,多麼惹人喜愛啊!

  我的雪兒很調皮。有一次,我在畫畫,雪兒爬上桌子,見我不理它,就咬着我的鉛筆。我還是不理它,於是它生氣了,在我的草稿上蹦來蹦去。一不小心,雪兒把顏料打翻了,顏料粘在它的腳上,在我白白的草稿上印了幾朵漂亮的小梅花。雪兒害怕了,趕緊鑽進了沙發的縫隙里。

  我的雪兒還很可愛。有一次,我帶它去玩,我看見前面有個小水溝,我便跳了過去,雪兒看見我跳,自己也跳了過去,可還沒跳了過去,便掉進了小水溝里。我的白貓咪瞬間變成了“黑貓咪”。我在一旁捧腹大笑。

  瞧,這就是我家的小貓咪,你們愛上它了嗎?

  五年級:黃文婷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貓咪--雪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貓咪--雪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