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小貓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貓咪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一隻活潑可愛的小貓咪,我給它取了一個名字,叫“檀咪咪”。

  咪咪可調皮了,我和爸爸媽媽如果不在家,它就把陽台搞個“一團糟”報紙,紙盒,泡沫盒等東西全部被咪咪弄到了地上,亂七八糟的,都弄成這樣了,咪咪還不肯罷休,在報紙堆上跳來跳去,嘴裡還喵喵的叫着,好像在說“怎麼樣,我搞的地毯不錯吧!”咪咪也很會搞亂,媽媽在拖地板,它就在拖把上跳來跳去,媽媽一罵它,它一下子就跑到床底下去“避難”了。

  咪咪也很漂亮的,圓溜溜的眼睛水汪汪的;小巧玲瓏的鼻子可愛極了!咪咪的爪子有分為兩種,肉爪和尖爪,它走路的時候,尖爪是不會輕易伸出來的,而要攻擊人時尖爪是會伸出來的;咪咪的耳朵非常敏捷,離它離得很遠,它都能聽見你發出的聲音。

  瞧,這就是我的小貓咪——咪咪。

  廈門市仙岳小學三年級 檀欣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貓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貓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