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書院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院門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書院門  

  書院門是我們西安的一大亮點,也是書畫藝術集結的地方,同時還是國外的遊客旅遊時必到的一站。今天媽媽帶我來逛一逛。  

  我來到書院門,看到這裡的房子都是非常古樸典雅的,它的街道呈東西方向展開,南北兩側全部是商鋪。有的商鋪里掛滿了我們的國粹——皮影;有的商鋪里擺滿了翡翠和玉石;還有的商鋪里賣的是筆、墨、紙、硯等文房四寶。這裡的東西真是應有盡有,物美價廉啊!  

  路中間還有一些小攤,有的賣着用紅豆串成的手鏈和用玉石串成許多的小掛件;有的賣着我最愛吃的冰糖葫蘆和冰糖梨水;還有的賣着小泥人,這裡有我的最愛——孫悟空、豬八戒、沙和尚、還有唐僧,它們千姿百態形象極了。我拿起了一個孫悟空愛不釋手,媽媽把它給我買了下來,我高興極了!  

  書院門是一個非常值得大家來參觀的地方,希望大家有空來看看。

  作者:李錦軒  

  學校:西安車輛廠小學   

  班級:三年級一班   Xi ao Xue 1 2 3歡迎你投稿

您正在瀏覽: 書院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院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