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母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大家都有自己的媽媽,媽媽特別的疼愛我們,我們在媽媽的懷抱中成長。同時我們還有一個共同的媽媽 那就是偉大的祖國母親,我們共同生長在“母親”的懷抱中,生活是多麼幸福,學習是多麼快樂。 

  我們的母親還有一個雄偉的名字——中國。她是世界上最的的國家之一,領土總面積960萬平方公里。南北相距5500公里,東西相距約5200公里。大陸海岸有1800多公里長,在世界上屈數可指。我國的珠穆朗瑪峰海拔8848米,是世界上最高峰。我國的第一長江大河,全長6300公里,是世界上第三大河。 

  你瞧!我們的祖國母親是多麼美麗啊!她像一直精神抖擻的雄雞。在她的懷抱里有美麗的天山牧地;雄偉的萬里長江;迷人的桂林山水;俊秀的海島風光;蔥鬱的小興安嶺遼闊的大慶油田;秀麗的江南山水;美麗的九寨溝;可愛的西子湖…… 

  60歲的生日,60歲的成長; 60歲的生日,60歲的歷程; 60歲的生日,60歲的經驗;有太多的驚奇,難忘的經歷。“母親”生日快樂,祝您長壽。

您正在瀏覽: “母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