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母親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節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2011年5月8日星期日天氣:晴

  今天是一個不尋常的日子,母親節到了!

  早上,我抓耳撓腮盤算着送樣什麼禮物。一隻小熊?NONONO!亮晶晶的貝殼工藝品?不不!巧克力花生小西餅?那怎麼行,不等送自己就吃光了!“有辦法了!”我高跳起來,“就送康乃馨!”我把小錢豬打開,讓我萬萬沒想到的是——小錢豬空了!

  我像遭了雷擊一樣,癱倒在沙發上,筋疲力盡的把小錢豬扔到了床上。“吱呀”門開了,爸爸法官和媽媽大人回來了。我像見到救星一樣,把老爸推進了卧室,“老爸,你一定要救救我,給點錢用用,買禮物去!”爸爸“哦”了一聲,給了我兩元錢,就急急忙忙的走了。我看着爸爸的背影,就像一隻要炸的鞭炮被兜頭澆了瓢冷水一般。天啊!一支康乃馨至少十元哎!讓我怎麼湊那八塊?

  怎麼辦?怎麼辦?我想啊想,計上心來,我買了兩袋玉米花,放在花瓶里,反正都是花嘛!又把它藏在了老媽的被子里。結果呢?花瓶破了,玉米花髒了,老媽被扎了。

  今天真倒霉!

  山東省濱州市鄒平縣梁鄒小學三年級:徐婧嫻

您正在瀏覽: 母親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