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我的家鄉

  作者:穆睿研(二年級)指導教師:焦老師

  我的家鄉在山西省晉城市,這裡有一個美麗的廣場。

  廣場背靠新市街,面朝黃花街。四個角有綠色的草坪,西南角的草坪里有一個顯示屏,顯示屏上顯示着當天的日期、時間、天氣、聲音的分貝。

  在廣場最顯著的就是毛主席像,毛主席舉着右手像在給晉城人民打招呼。毛主席像的前面是一個圓形的花壇,花壇的外面是一圈由好多半圓形圍成的不鏽鋼的欄杆。欄杆從上面看像向日葵一樣,周圍的台階可以讓人們休息或擺放花朵。

  在花壇的前面有一個旗台,旗台上面飄揚着鮮艷的五星紅旗。在花壇的西面是一個走廊,看上去是木頭做的,其實摸上去你會發現是水泥做的。花壇的東面是一個小型遊樂場,裡面有孩子們玩的各種設施,家長看着自己的孩子在旁邊高興地玩,有的家長也會上去玩一下。

  我的家鄉美麗吧!歡迎你們來這裡參觀。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