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在母親的懷裡得到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母親的懷裡得到快樂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昔日的我,躺在母親的懷中,聽着母親唱着“月兒明,風兒靜,樹梢兒遮窗欞啊……”安靜的入睡。那時的心情我已不記得,但是,那時候我一定很快樂。 

  幾年後,已再也不需要聽《搖籃曲》入眠的我,踏入了學校的大門。朗朗的讀書聲取代了天真無邪的遊戲。在學校,我在知識的海洋中暢遊;回到家,喊聲“媽媽”丟下書包,仍感受到母親春風春雨般的愛。記得一天晚上,一家人在吃飯。我伸手去拿碗中的雞蛋,“哎呀!”我大叫一聲,雞蛋太燙了。母親見了,把雞蛋剝好了,遞到我碗里。“媽媽,你不覺的燙嗎?”媽媽笑了笑,沒說什麼。母親微笑的臉溫暖着我的心。還有一次,我被同學欺負了。母親仔細地詢問我以後,就像變戲法似的說出了許多的解決方法,讓我如釋重負,破涕為笑。這點點滴滴的愛滋潤着我,而這一切的付出,卻不求回報。 

  現在,我已是一個五年級的學生了。母親在學習上對我的幫助使我的成績名列前茅。每次當我把“三好學生”獎狀捧來,她的臉上都露出欣慰的笑容。母親總會說:“時間真快呀!你都上五年級了。到上高中時,你就要住校了,那我該多想你呀!”母親是多麼捨不得我!雖然離那一刻還有整整五年。 

  每到母親節,我總會在壓歲錢里拿出幾十元錢請母親吃頓飯。那時,母親非常高興。高興的不是吃到了美味的飯菜,而是她有一個懂得愛媽媽的乖女兒!看着母親的笑臉,我覺得,我比母親還幸福十倍、一百倍…… 

  無論我長多大,無論我在哪裡,我永遠不會忘記在母親的懷裡得到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在母親的懷裡得到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母親的懷裡得到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