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今年36歲了,是個出租車司機。他每天早出晚歸,開着汽車,穿過大街小巷,把人們送到他們要去的地方。

  一天清晨,爸爸送媽媽去上班,在路上碰上一個十來歲的姑娘招手攔車。她一上車就很着急的說:“去西汽車站。”正好和媽媽的學校是一路。到了西汽車站,那位大姐姐付過錢就急匆匆的下車了。媽媽下車時發現車後座上有一部嶄新的手機,爸爸說:“一定是剛才那個女孩丟的,她現在一定很着急。”

  爸爸馬上調頭返回西汽車站,幸好那位大姐姐還沒有走。爸爸連忙走上前去詢問,這個粗心的大姐姐到這時還不知道自己的手機丟了。她接過手機,連聲道謝,爸爸說:“不用謝,以後小心點。”

  爸爸就是這樣一個誠實的人,我為有這樣的爸爸感到驕傲。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