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是一名教師,個子高高的,濃濃的眉毛下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對人很好,總是樂呵呵的,特別慈祥。

  爸爸很愛我,我也非常愛爸爸。我幾歲的時候,身體不好,只要有一點感冒,就要發高燒。記得那是五歲那年冬天,我又感冒發燒了。媽媽摸了摸我的頭,對爸爸說,哎呀!頭好燙哦!爸爸急忙拿來體溫計,給我量體溫。過了幾分鐘,爸爸一看,都四十度了。爸爸抱起我,和媽媽一起去醫院。由於是半夜了,在樓下等了幾分鐘,也沒有等到一輛出租車。爸爸這時非常着急,抱起我就急忙向醫院跑去,經過了幾條街,一口氣一路小跑到醫院。到了急診室,我看見了爸爸焦急的眼神,看見了他滿頭大汗,非常着急的樣子。

  回到家后,爸爸哄我吃藥,給我講故事,哄我睡覺,還給我身上擦酒,聽說這樣可以退燒,爸爸細心的照顧我,過了幾天我的病慢慢的好了。爸爸媽媽經常說我是他們的唯一,我是他們生命的延續。我現在不懂,但在不經意間的發現,我懂了,爸爸媽媽的臉上露出了開心的微笑。

  這就是我的爸爸,是他帶給我這樣幸福的生活,是他撐起了這個家,給了我一片藍天,是他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懷,讓我快快樂樂的成長。我喜歡他那張親切、和藹的面孔,我要大聲的對他說,我愛你——老爸。

  二年級:盧瀟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