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爸爸怕打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怕打針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爸爸天不怕,地不怕,但唯一能使他毛骨悚然的竟是打針。 

  我父母都是醫生,在一個偏僻的村子里開了一間診所,生意馬馬虎虎,但日子卻過得有滋有味。 

  "咳……"瞧,爸爸感冒了,好像還很嚴重。媽媽看着心疼,說:"孩子他爸,乾脆打一針吧!這樣好快些。"爸爸說:"你還不了解我嗎?我從小到大就怕打針,我堅決不打!"媽媽無可奈何。."原來爸爸是個膽小鬼。"我說,這句話像打雷似的,電到了父親的心。爸爸的臉立刻紅了下來,因為他以為在我心中他一直是位英雄。結果他乾脆上樓睡覺。 

  我爸爸的自尊心極強,他曾對我說過:"人生下來就是靠這張臉沒有了這張臉,人活着還有什麼意思呢?"我知道錯了,上樓去,爸爸對我說:"人生有喜有懼,我雖然喜歡給別人打針,但我怕的也是打針。我承認,我是逃避打針而來睡覺的,一點也沒有責備你的意思呦!希望你不要自責。" 

  "哦--"我恍然大悟。原來沒個人都有自己的愛好和害怕之處。不過爸爸我想對你說: 

  "困難像彈簧,你弱它就強,你強它就弱,你應去試着克服它,真正的做一個我心中的英雄,加油!" 

  爸爸,我為你而感到驕傲!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怕打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怕打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