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今年36歲,個子稍高,稍黑的皮膚,圓圓的臉上嵌着一雙大眼睛,高高的鼻樑,對人總是笑眯眯的,顯得非常和藹可親。

  爸爸在廣東省六建有限公司工作20年,是個預結算工程師。在公司里,沒有人是不知道他的“大名”,有時,連新來的同事也久仰他的“大名”。因為他經常在工作餘外,常常參加一些培訓班,提升自己,充實自己。爸爸在公司認真工作,經常早出晚歸,連放假還要回去工作。在家裡,他經常幫助媽媽幹家務活,如:打掃衛生、做飯、買菜、洗飯碗……等等的,有時,媽媽工作太忙的時候,他還要輔導我溫習功課,預習下節課可能學到的知識。有時我因為有一點不懂,想爸爸和媽媽直接把答案告訴我,就鬧情緒,我因為想快點睡覺就大嚷大叫,說:“我要答案,我要答案,啊??嗚!”,惹得父母生氣。後來,爸爸安慰我后,並詳細地分析題目,直至我弄懂為止。爸爸說:“敏敏,我們沒把答案告訴你,是因為我們希望你養成獨立思考的習慣。”我慚愧地對爸爸說:“對不起,爸爸。”

  爸爸很關心我的成長,他雖然不像媽媽那樣經常帶我去旅遊,讓我開闊眼界,增長見聞;也沒有像媽媽那樣給我買一些有益的課外讀物,讓我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但是我從他輔導我學習,輔導我做功課的一舉一動里看到他,是多麼的關心我,疼愛我。

  為此,我感到很高興,因為我能擁有一位關心我,疼愛我的好爸爸,但我想我又長大一歲了,應該懂事了,我以後應該孝敬父母,關心父母,這樣我才是爸爸、媽媽心目中所想的乖孩子、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