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是一位計算機網絡工程師。他有一張標準的“國”字臉,一副近視鏡總是穩穩噹噹地架在鼻樑上,給人感覺知識很豐富。我的爸爸身材高大、英俊瀟洒,他的社交能力很強、朋友圈很廣,不管是農民、工人,還是教授、領導,他都能談得來。

  我的爸爸對工作認真負責,經常為公司做工程方案熬到凌晨三、四點才睡覺。我的爸爸不僅對自己嚴格要求,精益求精,對待施工的工人要求也很高。有一次,我跟爸爸去施工現場。他看到有個工人把攝像機安裝偏了一點,就立刻指揮工人拆下來重新安正。

  爸爸的工作很忙,一個月在家待不了幾天。雖然他工作很忙,但爸爸還是很愛我,每天都牽挂着我。他總會給我打來電話關心地問我:“今天吃的什麼呀?”,“學習怎麼樣啊?”,“受到老師的表揚嗎?”……爸爸出差回到家,也會放下手中的工作陪我玩,我們一起打籃球、踢足球、摔跤……我最喜歡和爸爸玩摔跤的遊戲了,雖然每次輸的總是我,但我們的摔跤遊戲總是在哈哈的笑聲中結束。

  爸爸又是一個熱心腸的人。每當老家來了客人,爸爸都會熱情招待,安排吃住,並帶他們遊覽泉城。

  這就是我的爸爸,一個對家人關係體貼、對工作認真負責、對朋友熱情幫助的人。

  山東濟南師範學校附屬小學四年級:閆子聰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