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秦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秦珩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Q Q:20 82 34陳老師

  我的爸爸身材中等,不算很胖,黃色的皮膚,黑黑的頭髮,還有一張長滿鬍子的國字型臉,他是一個幽默風趣的人。

  有一次,爸爸把一個正方體盒子在背後露出一點,好奇心極強的我怎麼忍得了不去看一看是什麼呢?便拚命纏着他,要他把那個東西拿出來。可他呢,偏跟我作對,不讓我看見,這裡躲那裡藏,最後,我們扭着一團,從沙發上滾到了地板上……弄來弄去,原來是一包紙巾。

  還有一次,他居然提出這樣一種玩法:讓我當五分鐘“爸爸”,他當五分鐘“兒子”。到那時我就會擺出一副“爸爸”的架式,充分行使“爸爸”的權利。

  我叉着腰,讓他對着牆壁罰站,要他承認錯誤,不承認就不要吃飯。他只好裝出一臉無辜地樣子說:“‘爸爸’我錯了。”弄得我笑得前仰后翻,直在地板上打滾。

  我的爸爸不僅幽默風趣,還非常“狡猾”。有一天,爸爸向我“開攻”:“唉,兒子,我這幾天聽你們老師說,你對一些小事總是馬馬虎虎,非常不認真。‘值日’不好好做,作業寫得很潦草,這樣可不行呀!”

  “沒事。”我一邊看電視一邊說,“區區小事,不足為奇。”爸爸見我毫不在乎的樣子,沉思了一下,突然大聲喊起來:“好了!不提這些,咱們先下盤棋。”

  “‘殺’就‘殺’,有什麼可怕的。”我左思右想,看不出什麼圈套。說著我迅速擺好象棋。可是我的棋藝不佳,不大一會兒,眼看說要輸了,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而爸爸卻在關鍵時候走錯了一步。“走錯了,走錯了!”媽媽着急地站在一旁,真是天助我也,我贏了!!!之後,我對爸爸說:“這就叫做因小失大。”

  “對,因小失大。”這時,我才發現自己“上當”了。

  我有這樣一個爸爸,我愛他!!!

Q Q:20 82 34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秦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秦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