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花不完的錢,不是快樂;有萬眾矚目的容貌,也不是快樂;有別人沒有的高官,也不一定是快樂。快樂是內心的喜悅,表示物質上令人羨慕的富足,也不是令人垂涎的容貌,快樂更不是讓人望而生畏的權利。 

  即使是一個極其平凡的人,他心中也有快樂。 

  快樂是一汩沁人心脾的清泉,在山澗歡快的流淌着;快樂像一串風鈴,只要有風,它便歡快地響起;快樂像一隻飛舞的蝴蝶,展開雙翼迎接着美麗的藍天。 

  對於我們來說,快樂是和夥伴們一起討論問題,雖然爭得面紅耳赤,但心理暗藏喜悅;快樂是運動會上取得好名次時老師和同學們熱烈的掌聲和鼓勵的話語;快樂是寫作業時,攻克了一道道難題;是上自己喜歡的課。 

  快樂是內心的喜悅,似乎難以捉摸,但是它很美好。它是一種態度,對人對事的態度。快快樂樂地做每一件事。 

  快樂,在我心中。但它遠在天邊,近在眼前。樂觀的人很容易抓住他;悲觀的人便與它無緣。積極的人很容易接近它,消極的人卻難以捉到它。所以,快樂需要好心態。 

  我們應該積極尋找快樂,讓它時刻伴隨自己。

您正在瀏覽: 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