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秋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秋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春遊這天,沒有下雨,而且天氣晴朗,對我正合適! 

  我們坐着校車,車“嘟嘟”的飛馳着,經過一路顛簸,終於到達目的地——積道山。 

  我們下了車,休息了一會兒,便到山腳下。我班同學由自己隊的老師帶領着,順着小路慢慢上山,猶如一支抗日先遣隊隱蔽在山林里準備攻擊日軍。 

  我們吳老師隊是開頭先鋒,自然先到前面去找路。後面是高花隊,倪老師隊與黃老師隊。 

  我帶領我們吳隊直奔高峰,我在前面走,忽然發現前面有一個紅點,再往前面走,那紅點越來越多,越來越清楚,原來是映山紅,那時我以滿頭大漢,但那希望的“火焰”一直催促我前進,彷彿告訴我前面有水。 

  我抱着勝利的希望快速向上攀登。我聽見前面四(2)班的同學在喊:“哇!好涼爽的水啊!”我更加使勁向上爬,終於到了我所期望的“天池”邊。我迫不及待得跑上前,趴在池邊,洗臉洗手,甚至還想跳進去。 

  我們離開天池。我飛速向上跑,終於到了山頂。我還在那兒照相。 

  (山頂上的經過也要具體寫呀!!!) 

  下山了,我像一匹受驚的馬,迅速向下沖,鞋子都快破了。下了山,我是第一個。 

  我還趁上山時摘了幾朵映山紅,去掉花心,放進嘴裡咬,有點酸,又有點甜,味道不錯。 

  學校發點心,我的食慾不錯,吃了很多東西。 

  這次春遊給我留下深刻的印象!!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秋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秋遊 暫無評論